話說女人阿 追求愛美這條路 道具是永遠不嫌多的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心頭好 就是

"微分子級"白金光鮮亮采美顏棒

為什麼強調"微分子級" 

因為它是用"細化技術"所做成的"微分子級白金" 

這可是目前市面上同類型產品所沒有的技術

可以說是獨家技術呢(我有認真做功課喔 )  

我只能說咱們台灣的研發技術真的昰太強了 所以一定要大大的給他推一下啦

 

其實我找這東西很久了

但是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這錢灑下去到底是不是買到好的東西

更怕買到假貨

前陣子好友用了這好東西 拍照給我看

我一看 天阿......

膚色變透亮之外 整張臉還向上拉提 拉提 再拉提

(我實在無法形容到底拉的多高 反正就是很明顯啦)

聽到拉提 這比我看到大仁哥還要讓我怦然

不用說 當然也要來一支阿

嘿嘿嘿 就是伊

 2014-05-30-10-11-06_deco.jpg  

(最近的道具都是白金級的 哈)

 

也因為這"細化技術"所做成的"微分子級白金"

所以可以全面提升皮膚的保濕與美容保養品的吸收(筆記)

這樣的細化技術可以讓白金美顏棒的震動每分鐘高達7800轉

(這很重要 請問我們的手一分鐘可以震動7800轉嗎?)

讓保養品在皮膚上做有效的按摩 也可使保養品能真正進入皮膚基底層 (讚)

所以這支可說是美顏棒界的台灣之光啦(台灣最棒)

另外我還特別查了一下現在黃金金飾和白金的牌價4700:5700台幣

同樣的重量價差達1000元 所以白金級的比黃金級的好 是不是

但是 這支白金美顏棒的價格卻是讓我非常的滿意(甩髮+撥瀏海)

聽說飛機上賣的黃金美顏棒還要6000多

到底這支"微分子級"白金美顏棒有多超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嘿嘿 想看照片對不對 都說要有圖有真相嘛 (可是我還沒說完阿)

(哪那麼多話 快給我圖)

 

 以下 是圖 是真相

ps 所有照片都沒有經過修圖 潤色 素顏照完全是全素顏演出

(是全素顏不是全智賢喔) 

   來來來 請看 

 2014-05-30-02-24-52_deco.jpg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法令紋變淡了 膚色也變明亮了

( 我特地找一張 車上不負責亂亂拍之自拍照)

因為光線明亮度差不多 所以我才敢大聲說 膚色明顯變亮

嘴邊肉也拉上來了,所以法令紋變得較不明顯了

感覺鬆垮垮的臉都拉上來了(邊打邊偷笑)

才用了兩天  我要開心的旋轉灑花了

我都是早晚上保養品的時候 很認真的推

推到我覺得皮膚有吸收為止

 

如何讓保養品有效的吸收

我想就是靠美顏棒來推推推

把保養品推到皮膚基底層去囉 

這樣也不會浪費貴三三的保養品了(真的)

為了幫大家挖出更多真相 小編特地親自採訪全素顏小姐

記:全素顏小姐 請問你用過"微分子級"白金美顏棒後 除了膚色提亮 法令紋變淡  還有什麼令你覺得更驚喜的呢?

               全:還有以前早上起床時臉上都油油的 明明前一晚都有擦保養品 有敷臉 可是還是油油的 自從有了美顏棒之後 早上起床

臉摸起來都不油了 而且感覺肌膚也不乾燥 有Q彈的感覺

 

全素顏小教室

為什麼前一晚擦了保養品 早上起床臉竟然還油到可以煎荷包蛋呢?

那是因為保濕的保養品都沒有真正吸收到皮膚的角質層 皮膚因為缺水 所以才會出油來保護缺水的肌膚喔

 

我看過日本有一份研究報告是這樣寫的

白金材質可引發肌膚提高保水力的效果 使保濕產品可到達角質層 使皮膚的保水度不易消失

          記:所以這支"微分子級"白金美顏棒讓你體驗到

保濕 拉提 緊緻  提升肌膚明亮度以及美容保養品的吸收 對嗎?

全: 是的 沒錯 我一定會天天早晚搭配我代言的保養品一起使用的

(記者OS: 你哪有代言什麼保養品阿 去旁邊玩沙啦)

 再送一張 全素顏不怕死素顏照

 

 2014-05-30-10-46-59_deco.jpg  

下兩張照片都是在不同日的下午拍的

沒有使用美顏棒前 真的是油光滿面 (水分都流失光光了)

使用了美顏棒之後到了下午臉上是自然的保水亮度

(額頭上我真的用面紙擦了好幾次 真的不是油光 實在是八百年沒買吸油面紙

不然我絕對會貼一張吸油面紙在額頭以示清白)

連我眉間的疤痕都看不太出來了(灑花)

  還有 這支美顏棒還可以用在身上喔 可說是全身都可用(真是太超值啦)

想用水清洗的話也是可以的 (防水功能)

2014-05-30-11-57-34_deco.jpg  

我真的太喜歡這支"微分子級"白金美顏棒了 

這真的昰要好好讚揚研發這微分子技術的工程師

早晚保養品之後用這支美顏棒輕輕推一推 就可以讓保養品進入皮膚基底層

保養品有讓皮膚吸收 感覺膚質都慢慢變好了 好開心喔

推薦給愛美的大家喔

 有問題的話歡迎大家上臉書或在這留言問我喔

我一定會盡力回答的

 

素顏姊姊要來去化妝了  改天補一張美美的照片讓大家壓驚厚

 

 

 

每篇文章都是我認真使用體驗才分享的喔 如果你喜歡 記得幫我按個讚 或推推分享喔

謝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