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子白金美顏棒在手 讓我外出旅行不再瓶瓶罐罐 

 

暑假又是旅遊旺季 但想到每次出遊除了隨身衣物要帶還有絕對絕對不可少的就是保養品了

夏天除了防曬 美白 更重要的還有保濕啊

現在這年頭愛美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了 有些男生可是比女生還愛美勒 哈哈

旅行是一件開心的事 可打包行李可真是一件讓我頭疼的事內 光是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就要佔掉我行李箱的 1/3()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沒有安全感 每次出門像在搬家一樣 永遠都有帶不完的保養品

但是…..自從去年好姊妹介紹我使用微分子白金美顏棒後…..

天阿 我真的是不能一天沒有它(真心的打從心底愛它) 到底這支美顏棒有多好呢?

以前早晚擦保養品只是用手推 總覺得保養品無法完全的吸收到皮膚底層

但自從用了微分子白金美顏棒後 每次只要上保養品時輕輕推幾下

感覺保養品就都被吸收了 真的是好開心 (其實之前都說過了 硬要再說一次)哈哈

既然有了這支秘密武器 我就非常放心的在出門旅行時不用在瓶瓶罐罐帶一堆了

只要簡單的保養品再加上微分子白金棒 我就可以輕鬆的出門啦

這次剛好趁暑假結束前來個親子小旅行 我就帶了我的微分子白金棒 面膜 化妝水  乳液就這樣真的就這樣出門了

(以前都要帶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眼霜 面膜日霜 晚霜一大堆的)

然後一堆保養品擦上之後覺得臉不但不清爽 還油得要命

這次的旅行就挑戰只帶一片面膜  化妝水  精華液  一瓶保濕乳  還有最重要的微分子白金美顏棒

來看看這次瘋癲了一整天後  臉上暗沉無光  洗完臉上好保養品後加上微分子白金美顏棒的加持

結果是如何?

 

洗完臉還未上保養品(本公司全素顏小姐又出來了)

因為燈光的關係  皮膚其實沒什麼光澤

 DSC06060  

 

天阿 以前買一堆貴三三的保養品都白買了 真的是擦心安的

以前夏天時保養品擦的再貴再好 都覺得無法完全吸收

現在只要白金棒輕輕推一下 就能讓精華液 乳液的效能大大提升

DSC06062  

DSC06069  

用微分子白金美顏棒上完保養品後  我只用了化妝水 精華液和乳液

皮膚就有光澤感了 而且沒有黏膩感

DSC06070  

請全素顏小姐用面紙證明一下

DSC06073  

看看 還是一樣  (素顏姐的走跳人生向來只有誠信二字)哈哈哈

皮膚透出來的自然光澤  因為保養品透過微分子白金棒把保養品導入到基底層

DSC06074  _

尤其是夏天還要開冷氣睡覺 早上起來臉超油亮的(臉上出油是缺水現象喔)

所以我晚上睡前保養都會認真的用這支微分子白金棒推

不但幫助保養品的吸收還可以做拉提 真是一兼二顧勒 呵呵 

所以現在有了微分子白金美顏棒 出門旅行真的不用擔心也不需要帶一堆瓶瓶罐罐的

只要簡單的保養品還是一片面膜加上微分子白金棒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行李箱剩下的空間就留下來打包旅行的戰利品啦 

我向來最愛的就是我們台灣  所以一定要支持我們自己的國貨啦  

這支微分子白金棒是我們台灣自己的廠商研發生產的當然是一定要大大的給他支持的阿

姊妹們 你們說對不對阿 

下次有好康再和大家分享囉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